2016级材化一班开学第一次班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91

5日下午4.30在南堂401教室,班长召开了开学第一次班级会议。田方导员出席了本次班会。

首先,班长严肃的分析了一班上学期期末成绩。从及格率、优良率等几个数据来警示我班同学。“上学期我班的学习成绩总体来说差强人意,与二班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班长任康说道。之后总结了这学期的学习任务,让大家给自己的学习成绩定一个目标。田芳导员首先组织大家玩了一个小游戏来增进同学们的感情。之后提醒我们对于自己的未来要有规划。大学四年不能混沌度过,四年的意义都是自己创造的。大家在此时都聚精会神的听以免漏过任何一个关键的部分。

本次大会给了大一下学期的材化同学们一剂强力针。我们如同在茫茫大海里航行的船,开往哪里,能到哪里,都是你手中的舵说了算。大学生涯中,我们要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学习!希望在这学期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人  何书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