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数学系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267

为进一步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健康理念,计算数学系于5月28举行了纪家沟采摘樱桃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及家属的积极响应,共计40人参加活动。

上午8点活动参与者集合完毕,从学校南门向纪家沟进发纪家沟位于黄岛区张家楼镇,面积达3000多亩,除了放眼望去正当季的车厘子外,桑葚也进入成熟倒计时,园区除车厘子、桑椹、冬枣、桃采摘外,配以特色中草药科普种植项目,是西海岸集科普、采摘、观光、游玩、垂钓于一体的综合性种植农业园区。一路上,教职工自由结队,采摘新鲜水果。大家互相交谈,共同前行,气氛融洽。在享受户外美丽景色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此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参与了劳动,同时也在欢乐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有利于和睦家庭的构建。诸多教师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建议这种活动要经常性的开展,给大家多创造相处的机会,增强系凝聚力和团结力。

(审核  张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