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逐梦杯”师生足球赛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259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合影 覃能摄)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杨同伟开球 覃能摄)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加深师生感情。6月8日下午,理学院特以“青年之声·逐梦绿茵”为主题举办了首届“逐梦杯”师生足球赛。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为理学院教职工足球队和2017届毕业生队,党委书记杨同伟、工会主席罗立文和党委副书记孙鹏燕出席了本次比赛。

党委书记杨同伟开球后,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状态。比赛的前十五分钟,双方主力队员在中场奋力拼抢球权,不断送出精准传球,只可惜临门一脚运气欠佳,都未取得进球。在比赛的二十分钟,研究生刘威抓住对方后卫失误良机,成功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0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不断改写比分,最终半场比赛以2:2的比分结束。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更加耐心,防守更加坚固,致使双方球员都未寻得射门良机。不过,运气的天平最终倾向了毕业生队,他们在最后时刻成功抓住一次防守反击机会,完成了绝杀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2。

赛后,杨同伟表示“理学院要多举办这类师生交流赛,不仅可以加强师生感情、提高身体素质,还可以让学院师生开心地工作、学习、生活,同时在营造学院体育氛围上也有很重要的意义”。

据悉,在首届“逐梦杯”师生足球赛成功举办后,理学院还会相继开展多项师生球类比赛,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审核  张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