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在校教职工篮球赛中获得亚军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235


点击查看原图

(篮球队合影 陈永刚摄)

点击查看原图

(入场式  陈永刚摄)

10月18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校教职工篮球赛完美落幕,我院教职工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团结拼搏的精神,获得亚军。

本届赛事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赛程分两个阶段,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在小组赛中,我院在首轮负于化工学院的不利形势下,在剩下两轮的比赛中分别战胜教发中心和石工学院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首先面对的是去年亚军储建学院,我院不畏强队,稳扎稳打,赢得胜利,进入四强,半决赛中,遇到同组对手化工学院,比赛过程中一直领先,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遇到去年冠军校机关队,我院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但惜败。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竞技第二、团结协作”的精神,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展示了我院良好精神风貌。

(审核 张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