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吴颖昊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255

   11月8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文理楼29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

   会议指出: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跟进学习理解,真正学深悟透,加强宣传,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贯彻要多样性、创新性

   各支部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成果,严格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各党支部书记面向全体党员讲党课,各支委会、党支部要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体会十九大报告的内涵并贯彻落实。

   在学习过程中要联系实际,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积极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