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易班举行“暖冬抱抱送苹果,寄语石大寒冬”活动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12-31   浏览次数:98

点击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合照   韵哲摄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韵哲摄)

凛冬之际,热诚的心可以温暖寒风带来的冷意,为了鼓励学生们留意冬天的美,寻找诚挚的心带来的温暖,理学院易班12月24日中午11时玉兰苑西门口展开举办了“暖冬抱抱送苹果”活动。

活动伊始,易班工作负责人马云飞向过往同学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与内容,在众位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同学们纷纷与两位同学扮成的易班熊拥抱合影,写下对大学生活憧憬与希望的寄语。接着,工作人员向各位同学分发苹果作为礼品。活动参与者韵哲说:在这个异常寒冷的冬季来一次温暖的‘熊抱’,顿时感到最近期末复习带来的压力都缓解了很多,而且可以收到精美包装的苹果,真的十分感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希望在这寒冷之际,可以给同学们送去一份温暖,尽管我们的力量有限,但我们相信这份来自寒冬的祝福,会在石大校园中传递下去。”活动负责人徐大为如是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石大学子提供了一个缓解期末复习压力的方式,同时也鼓励了学生在寒冬之际传递温暖。在寒冷的冬天,爱心赠人,心有光芒,给他人一个温暖的拥抱,同样温暖的也是自己。

(审核人   王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