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访理学院
发布人:马晓钰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968

      314日,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张洋副总经理一行来访理学院。院长郭文跃主持会议,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郭院长对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张洋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学院概况、学科专业、科研教学等内容。随后,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张洋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在互相了解情况后,双方进行了后期合作的交流,包括即将进行的校园招聘、学生实习和联合培养等具体事宜,并由各单位进行了具体工作对接。

    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2月份刚刚在青岛注册,落户西海岸交通商务区,注册资本10亿元,由世界500强中国中化集团投资,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主要从事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和计算机、区块链系统、大数据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以及互联网信息服务等。公司计划累计投资50亿元,带动产业链投资100亿元,并将引入产业人口1.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