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林一行到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205

(座谈会现场   刘威摄)

  4月18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副主任董发广、副主任陈文杰等一行到理学院走访调研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宝玺主持。

  孙绪柱对王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就业指导中心一直以来对理学院就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李宝玺针对理学院目前就业情况做中期汇报,分别从夯实学院就业工作基础、破解提质保量就业难题、分群体分节点稳步推进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理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方式方法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效。针对“双线”助推就业,主动走访用人单位,举办校企论坛,利用易班优课开展毕业生职业教育等特色工作,李宝玺也做了经验分享。李宝玺指出毕业班辅导员要把握好就业节奏,做好就业前期、中期、后期的指导工作,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同时,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就业工作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得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解答。

  王林针对理学院学社特点给予了可行性建议,并为参会人员解读了推动学生就业的相关文件。王林强调学院要建立老师、辅导员、学生就业联动机制,发挥全员力量为学生提供就业资源,推动就业。王林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就业意向的摸底工作,定点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有效解决就业问题。

(审核人   王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