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16

4月23日晚七点,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18号楼3层活动室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支部张陈琪同志首先介绍了2017年度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情况,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接着参会全体党员逐次进行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各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的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学习、科研方法的具体建议。党员自评结束后,支部书记还针对每一个党员进行了评议,指出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会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其他党员作了评价。会上,全体党员还一起讨论下一阶段党支部开展的活动计划,全体党员表示今后一定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养,做一名合格党员

(审核  辛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