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吴颖昊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103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529日,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胶南杨家山里革命老区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先行参观了杨家山里革命历史文化馆,看着一件件我方抗日武装队伍的简单武器装备,与侵略者的武器形成鲜明对比,深感当时抗日条件之艰苦,党和人民之伟大,党的老一辈革命先烈,在这片土地上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终将帝国主义侵略者打败,誓死捍卫了国家主权独立。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家山里村全貌,看着整齐的屋舍、干净整洁的道路、郁郁葱葱的老树、老乡的幸福笑容,这一切都使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我党和人民在新农村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再次体现党之伟大。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杨家山里革命纪念馆活动,是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必将进一步提高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工作中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