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222

(刘威讲话   刘珍珍摄)

为做好期末考试周的动员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小学期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自护意识,6月27日晚,理学院于南教楼100室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刘威主持,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大会,刘威从学生日常管理和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两方面展开阐述,并强调考试诚信的重要性。在日常管理方面,他对小学期和宿舍调整中需注意的一些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强调了人身财产安全问题以及小学期请、销假的注意事项。随后,他再次强调每个同学都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第二课堂的学习中。为了使学生看清自己的起点,找准自己的终点,制定好大学期间的人生坐标轴,刘威要求小学期期间每一名学生都要用PPT总结一年来的收获、成长;刘威也指出,学校宿舍调整是为了学生更加全面化的发展,每一名师生都有责任为学校大局发展服务,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刘威要求男生主动站出来,帮助需要同年级、同班级女同学搬运行李,按时完成学校部署的宿舍调整工作。

本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紧迫感,加强了同学们对日常行为的规范,并对辅导员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审核人   王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