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物联网系统中的信息安全技术
发布人:马晓钰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229

主题:物联网系统中的信息安全技术

  

时间:2018720日(周五)1000

  

地点:文理楼254

  

主讲人:武传坤教授

  

主讲人简介:武传坤,物联网安全专家,曾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资助。主持完成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物联网安全领域的国家863课题、 国防科技预研项目等。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国际密码和网络安全学术会议(CANS,目前已成为信息安全领域重要学术年会之一)的主要发起人,并担任200120022003 CANS会议的程序委员会主席;多次成为国际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参与组织了国际学术年会Inscrypt2001年起为IEEE高级会员,2002年至2012年任国际学术期刊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 的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2006年起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etwork Security编委会委员。

  

                                            理学院

  

                                            科技处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