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推免2019年研究生和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布置会
发布人:王菲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718


(会议现场)

91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推免2019年研究生和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布置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闫统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专业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闫统江对教务处发的《关于做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2019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做了详细解读。院部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小组人员对院部制定的推免工作细则进行了认真研讨。推免工作要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提高选拔质量为核心,综合评价、择优选拔,促进和激励学生个发展。

接着,副院长闫统江结合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专业系成立审查工作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严格把关,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顺利完成。

                                                                         (教学办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