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系举办有机化学课程教学讨论班活动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397

(课程教学讨论   巨新丰摄影)

雨课堂是个新型智能教学工具,为向教师们介绍新型教学系统雨课堂的使用方法,普及先进技术,提高教学质量,1026日下午,理学院化学系于讲堂群南堂314室举办了有机化学课程教学讨论活动,化学系及数学系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吕志凤向与会教师介绍了雨课堂的演变历史,并将其与上一代云课堂进行比较,雨课堂与云课堂相比具有更方便、更注重课堂、更易于学生互动的优点。接着,吕志凤介绍了雨课堂相关功能,演示了使用方法、注意事项。随后,她结合教育将与技术相结合的发展趋势,强调了“互联网+”课堂模式的重要性。雨课堂的使用能够增强教师与学生的联系,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让学生更好更方便地学习更多知识。最后,各位教师积极讨论,并踊跃尝试。

雨课堂具有多元有效的功能,互动性强,方便易学,能够让老师实时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从而进行有目的的教学,对学生、对教师都有较大帮助。化学系教师韩成友表示。本活动旨在分享新型教学系统,对改变教学模式,鼓励教师与学生互动,提高教学效率都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人   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