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系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313

会议现场 窦全浩摄

  

为促进化学系日常教学质量的提高,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成长等方面所遇到的各种困难,117日晚,化学系在文理楼254召开师生座谈会。教师、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主任吕志凤支持。

会议伊始,吕志凤对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内容进行简要说明,主要是了解1617级学生对学分制和导师制的意见,并邀请15级学生介绍这几年的成长经验。期间,与会同学积极踊跃发言,依次对导师制度、学分制度(包括选课、云课堂、课程安排)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很多针对性的建议。随后,15级的同学分享大一以来的学习经验,为低年级同学们给予相应建议。座谈会最后,张龙力与吕志凤对与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认真记录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并表示尽最大的努力去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不仅有利于化学系的老师充分了解学生们的诉求,使同学们学到更多成长经验,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对极大推动化学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审核人 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