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赛事宣讲会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299

(宣讲会现场   倪天摄)

1114日下午,理学院于文理楼290会议室举办科技创新赛事宣讲会,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受邀此次宣讲会的主讲老师。此次宣讲会由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银吨主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专业系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石国卿为在场师生做了题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宣讲,以及对“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三大赛事与近年来相应赛事的获奖作品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提出了对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赛事的殷切希望。最后,石国卿从赛事选题、时间节点、跨学科领域合作等几个方面向学院师生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指导,希望学院师生紧贴社会热点,加强科研队伍梯队建设,积极参与各类科技创新赛事。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调动了师生参与科技创新赛事的积极性,同时为有意向参赛的团队提供了新思路。

(理学院  王皓 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