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实验班1802班开展团史团情参观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40

(参观现场   吕巧钰摄影)


为使团支部成员充分了解团的发展历史及光辉成就,明确共青团在组织领导工作中地位。127日下午,理学院理科实验班1802班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开展团史团情参观活动,理科实验班1802班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观展活动由团委助理高宇进行讲解,她依次为学生讲解了关于共青团简介及其光辉历史、校园文化及创新创业三个方面的内容。在共青团简介方面,她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及优秀前辈的光荣事迹,讲述了共青团紧跟党的步伐、逐渐发展壮大的历程。讲解校园文化时,她列举往年思美节传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思美节的主要内容。在活动最后,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做出总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此次活动使团支部团员对共青团的成长历史拥有更深入的了解,开阔眼界,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并明确作为团员的责任与使命,激励同学们保持昂扬向上、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

(理学院 吕巧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