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温情雅居,‘理’应有你”第二届宿舍文化节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204

(理学院宿舍文化节评比现场  崔志浩摄)

为了帮助同学们打造优雅整洁的宿舍环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129日,由理学院团委指导,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温情雅居,‘理’应有你”理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本次宿舍文化节分为宿舍装潢大赛、最美合照、宿舍风采展三个活动,历时40天,理学院18级同学全员参与。

经过前期20天的准备,1118日,宿舍文化节进行最后的评比环节。理学院学生会邀请2018级辅导员薛瑞琪、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银吨以及各专业班主任进入学生宿舍现场评分。评分过程中,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了解各宿舍装饰风格,设计理念,同时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129号,获奖宿舍名单正式公布,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7名。拿着获得的奖品,邹异青激动地说到:“这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我们的宿舍环境,加深了室友之间的友谊,还有这么丰厚的奖品,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一项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显示自我的平台,更是通过团结合作增强了同学们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展现了理学院学子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和乐观向上心态。

(作者:马洁  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