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生党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12-22   浏览次数:588

(会议现场   孙德藩摄)

1219日,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理楼254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全票通过了韩汶杞,周长旭,李会等三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光电学生党支部新增三名正式党员。

大会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是申请转正党员提交转正报告,三位预备党员在会上向支部全体党员宣读转正报告。之后,党支部的党员分别对三名党员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提出他们的优点和不足,最后,进行投票,确定正式党员名单。最终,三位申请转正党员凭借其优秀的个人素养和长期以来的良好作风,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党员。

预备党员的转正是每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党支部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增加自身的活力,同时还可提高党员同志对党的积极性和忠诚性。”光电学生党支部的于洋说道。

【作者   孙德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