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喜迎2019”新年联欢会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498

    学院领导与参演教师合影  慕永航摄影




孙绪柱书记致新年贺词 慕永航摄影

                


魏宝君院长总结2018展望2019 慕永航摄影



院舞蹈队倾情演绎舞蹈《卓玛》 慕永航摄影


 “乐起舞动迎新年,欢歌笑语展未来”。1229日下午,理学院“2019新年联欢会”在唐岛湾三楼多功能活动中心举行,全院教职工和部分退休老教师在这里欢聚一堂。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同志致新年贺词,院长魏宝君同志总结了2018年学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进行了展望。

学院女子舞蹈队表演的精彩藏族舞蹈《卓玛》为联欢会拉开序幕。唐岛湾活动中心流光溢彩,老师们载歌载舞,节目表演精彩不断:应用物理系全体教师的诗朗诵《作为教师的我们》表达了教师的心声和自豪;基础数学系孙新国和张海军老师的歌曲串烧展现了他们多年的歌唱功底和优美歌声;中国功夫精髓《太极八段锦》由化学实验中心的教师们表演的淋漓尽致;基础物理系带来的舞蹈《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表达了对革命伟人的怀念和尊敬;光电科学与工程系的老师们用歌声赞颂了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伟大业绩;物理实验中心教师带来的节目《欢乐cosplay》借助服装和道具把我们儿时熟悉的经典人物、动漫作品和游戏展现的活灵活现;数学系美女老师展现了充满青春和活力的舞蹈《CC哩》;时光飞逝,蓦然回首,化学系老师们的歌曲《当你老了》有童声助演,有歌声表白,让人感动万千;计算数学系的殷海青老师和物理实验中心郭雅惠老师的一首《小白杨》把西北边防战士对祖国对人民付出的贡献歌颂了出来;院机关的老师幽默风趣的小品《广告双子星》给我们送来了欢乐和笑语;最后由物理实验中心美女郭雅惠老师独唱的《春天的故事》表达了对改革开放的赞美,甜美的歌声就是我们对春天最好的向往。

整台联欢会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对工作的不懈坚持和对明天的美好向往,同时也表达了全新的理学院力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理学院工会 殷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