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464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15日下午,理学院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督导组付罡、胡晓波两位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督导。学院领导班子魏宝君、孙绪柱、张志庆、王玉斗、闫统江、李宝玺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

孙绪柱书记首先对两位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孙书记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指出学院党委非常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周密的研究和部属,及时向班子成员传达了通知精神,在教职工中进行了广泛的问卷调查,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推心置腹的谈心谈话,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提出的六个方面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结合问卷调查中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对班子查摆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认领。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入、坦诚、真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付罡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务实高效,指向明确、措施得当,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直面问题不回避,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理学院  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