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星期五”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42

党支部书记陈银吨老师讲话 黄杰摄影

大会现场 黄杰摄影

31日下午五点,理学院光电党支部于文理楼254室召开“党员星期五”活动启动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团委书记、光电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银吨主持进行,支部全体在校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陈银吨总结了理学院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整体概况,分别指出我院党建工作中较好的做法以及一些不完善并亟待改进之处,他强调,新的一年里,要严格把控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的选拔推举流程,必须及时按照组织要求规范填写发展党员的各项材料,坚决杜绝“先发展,后补材料”的现象。他还要求,每一名学生党员都必须要熟悉入党流程,强化自身党务知识的学习。

随后陈银吨宣布,光电学生党支部“党员星期五”活动正式启动,并介绍了“党员星期五”活动的后续活动安排,强调了参与“党员星期五”活动的相关要求。接着,由周长旭等多名学生党员共同宣读了党中央《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学习资料》,所有成员认真观看了“四个自信”与“四个意识”详细解读学习视频。

最后,陈银吨强调,“党员星期五”活动是学生党员学习党的思想,增强党性的重要平台,可以规范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素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们将毫不松懈地办好每一次活动。

(理学院 黄杰 薛瑞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