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146

会议现场   于鹏摄

36日,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8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楼同志主持,以开展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内容,数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上,首先由陈楼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对近期陈楼同志的工作表示认可。随后,在支部副书记于鹏的带领下,与会人员相继展开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近期自身生活、工作、学习情况中的不足以及党支部和其他党员同志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自己的意见。陈楼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深刻剖析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将自己的想法执行开来,增强自我约束,为支部建设共同努力。”最后,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政治、纪律、道德、作为和推进双一流建设五个方面的表现,全体党员同志互评打分,依据分数评定优秀、基本合格与不合格的正式党员,并对预备党员给予相应评定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对自己的不足有了全面的分析和了解,对党支部提出了很多实质性的建议,有利于增强党支部的团结和凝聚力,对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学习工作能力有重要作用。

【作者:程曦  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