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155

会议现场 李函博摄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践行合格党员标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的建设,38日,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于文理楼254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田方同志与全体参会党员重申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并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随后,参会全体党员依次对自己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会上,各位党员之间坦诚地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并对改进学习、科研方法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同时,每位党员按照党章标准,对照“四讲四有”和推进“双一流”建设五个方面的要求,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做出切实的评价评议。最后,田方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她指出支部成员以及支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会议,通过在深入剖析的基础上反思问题、提及建议和可行的整改措施,有利于增强党员素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保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

【作者:田方 李函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