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24


会议现场 程玉琳摄影


518日晚,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9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王勇书记讲话和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活动,活动由支部同志程志远主持,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程志远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王勇书记讲话,传达学校改革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宣传了王勇书记对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新部署,号召党员们积极响应从严治党号召。随后,程玉琳同志带领参会成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详细解读条例的部分内容。最后以测试的形式帮助参与人员了解和回顾党员的发展流程。

活动结束后,李昂斐同志说:“全面从严治党,需从自身做起,求真务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本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需要用担当的精神抓落实,用务实的举措抓落实,用科学的方法抓落实。

【理学院 薛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