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194


活动现场 程玉琳摄

为加强支部的爱国主义教育,61日晚,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在南堂311室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程志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程志远同志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宣传片,学习各行各业劳动人民用行动讲述个人与祖国的感人故事。而后,活动进行到最为精彩的诗朗诵环节,全体学生用激昂的诗歌和抑扬顿挫的朗诵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接着,程志远同志就当前的华为事件,组织成员学习和讨论,使成员们认识到祖国独立自强的重要性,也增强其个人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程玉琳同志说:“作为中国人,我为祖国而骄傲。我一定要用我的青春和热血回报祖国。”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用诗词表达个人对祖国的深厚感情,爱国思想得到提升,同时成功增进支部成员的友谊,加强支部凝聚力。

【理学院 宋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