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春游爬山采摘活动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84


为丰富我系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的锻炼,物理实验中心工会小组于201964日组织教职工去杨家山里开展春游爬山及采摘活动,我系共有3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爬山过程中,大家一边欣赏美丽的自然风景,谈笑风生,一边奋力拼搏,相互加油鼓劲,充分展现了我系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六月,亦是樱桃采摘的好时节,下山后,在山脚下来到一处樱桃园,阳光下,樱桃红的正艳,绿叶掩映间,玲珑剔透,硕果累累。大家兴奋地步入园中,尽情的畅享原生态的甘甜美味。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依然兴致不减,彼此分享爬山和采摘过程中的乐趣,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教职工相互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运动和健身意识。本次春游爬山采摘活动不仅倡导了积极、健康、阳光、和谐的生活方式,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而且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培养了教师的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我系的凝聚力。


物理实验中心  刘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