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举行欢送毕业班党员观影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146


活动现场 邓俣含摄


为了欢送毕业班党员,同时加强对支部的有关党的建设的教育,68日晚,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在南教308室举行《建党伟业》观影活动,活动由支部成员程志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程志远同志简单向我们简单介绍了该影片。观看过程中,大家对于播放到关于以前学生们的勇气和爱国的热血以及建党人士为建设中国共产党所做的牺牲的画面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播放结束后,大家对影片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最后,程志远同志向毕业班党员致以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使在场的支部成员感受到影片背后深厚的意义和心底最炽热、最直接的共产主义热情。而且也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毕业班党员将这一接力棒传给低年级同志,而低年级同志们也深刻感受到身上的重担,将更加斗志昂扬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理学院   王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