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224


622日晚,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54会议室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程志远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程志远简单介绍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记录片。接着,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其中的一集——《八九点钟的太阳》。影片播放到建国时期知识分子为了学好知识报效祖国,远赴异国他乡,历经种种磨难,最后学成归来,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结束后大家对视频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应该好好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以更努力的姿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最后,程志远同志提出了下一步支部活动的一些建议,各位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确定了之后的一些支部活动方式。

此次活动鼓舞了与会同志努力学习的斗志,也认识到了知识对于个人,对于国家的重要性。

【理学院   程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