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Revolution实践队参观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177


参观军魂馆 王云飞摄


为使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烈士前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及艰苦的革命历程,理学院Revolution实践队于713日下午前往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以“悼念革命烈士,铭记革命初心”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另邀刘和元作为本次活动的的指导教师。

首先,实践队成员参观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军魂馆。通过回溯历史,队内成员了解到青岛各个时期的烈士以及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随后,实践队参观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主馆及青岛市革命烈士英名碑。在这里,队内成员更深入地了解在青岛革命、建设和改革等各个时期牺牲的众多烈士,体会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对艰难险阻的无畏无惧。最后,实践队参观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抗战馆并合影留念。

本次实践活动加深了成员对青岛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了解,同时有助于增强其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理学院 王云飞 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