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走访济南企业,开发学生就业市场
发布人:汤斌飞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463


走访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与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副主任潘景山等座谈


与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软件测试中心)座谈


走访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山东融谷汇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开拓学院就业市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数据科学与统计系主任陈华、辅导员汤斌飞等7人于79日至711日走访了国家超算中心济南分中心、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软件测试中心)、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融谷汇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与在济南工作的10余名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并与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软件测试中心)初步达成设立实习实践基地意向。

通过三天的企业走访,学院和五家企业基本达成了人才培养合作意向,在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和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基本共识,并均同意参加学院举办的文理就业论坛,相信随着这些工作的落地必将使学院学生培养和就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理学院  汤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