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1901成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139


班级合影 冀昊达摄


为迎接新学期并营造团结向上的班级氛围,1011日下午,信息1901班在讲堂群西环102召开班会。会议由班长马文泽主持,2019级辅导员刘冰和信息1901班班主任杨蕾出席,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杨蕾对班级的建设提出自己的殷切期望,他就班级凝聚力发表自己的看法,并要求班委们团结一致,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打铁还需自身硬!同时,杨蕾对同学们近期高涨的学习热情表达肯定,但也提醒大家贵在坚持,切勿半途而废。接着,各班委发表就任感言。每一位班委都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未来的工作方式及内容做了简要的叙述。能为同学们服务是我的荣幸,我会尽我所能做好信息1901的建设工作,不负大家的期望!班长马文泽如是说。最后,为更好的了解全班同学,刘冰组织全体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各位学生就新学期感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发表自己的看法。

对于大学生活大块的碎片化时间,信息1901班的刘俊宇讲道,它们不再像高中那般用来再多做好一道题,而是让你能再多做好一件事。这次班会不仅对信息1901未来的工作做出规划,同时有助于班级凝聚力的提高,使老师和同学们更有动力向未来迈进。

 

【理学院 冀昊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