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32

 

党课现场   宋杰摄影


1030日上午,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安排,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辰同志主持。

王辰首先阐述了本次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从根本主题、核心理念、历史使命、核心内容、行动指南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解读。希望各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相结合,与自己岗位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对“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和“牢记筑梦育人使命”的深刻理解。激发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以优异的成绩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王辰同志结合近期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布署了后期支部学习活动及志愿者活动。

(院机关党支部 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