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教学研讨活动之五——教学比赛和微课比赛心得交流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233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鼓励老师参加高水平的教学比赛和微课比赛,2019117日上午基础数学系在文理楼254报告厅进行教学研讨活动,活动由系副主任孙建国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教学研讨会的主题是教学比赛和微课比赛心得交流,主要由教学比赛获奖教师邢丽丽老师和微课比赛获奖教师刘珊老师分别就教学比赛和微课比赛进行经验交流。

孙建国老师首先介绍了119日要举行的高数期中考试要注意的一些事项,由于采用的是网上阅卷方式,孙老师强调了考试的规范性和容易出现的问题。随后,邢丽丽老师做了关于教学比赛的报告,给大家传授了比赛的经验和技巧。刘珊老师做了关于微课比赛的报告,给大家做了经验交流,两位老师的报告使大家受益匪浅。

理学院基础数学系近几年来在教学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山东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1项,山东省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

【基础数学系 孙新国 邢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