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76

会议现场   周亭摄影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学院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部署安排,1122日,理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在文理楼290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卢玉坤主持,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

卢玉坤同志首先传达了召开本次专题会议的背景和意义,他提出每位教师党员应借此次专题会议机会,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努力整改,力求实效。随后,支部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逐段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从思想和工作等方面检视问题,认真进行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会议,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党章党规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更进一步检视出各自所存在的问题和剖析出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未来的改进和努力方向。

(理学院   周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