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37



集体学习现场    赵倩摄影


1128日,理学院领导班子在29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了廉政视频《从“自负”走向“自缚”——浙江省湖州市政协原主席吴水霖案剖析》,该案例反映了曾经有理想有魄力的青年吴水霖是如何一步步演变成张狂、自负、屡屡触犯法纪红线的阶下囚的。“一念放恣,则百邪乘衅”,正是由于对个人和组织的关系不能摆正,内心对纪律、规矩的敬畏越来越少,导致行动自重、不检点,有些错误一犯再犯,不能自拔,最终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惩。

学习结束后,党委书记孙绪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指出要在前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继续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将主题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