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86



活动现场   田方摄


1130日,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于南堂122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田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此次发展对象参会。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田方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党组织关于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的要求,随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专题节目的大致内容。《榜样4》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再现张富清、李连成等七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个人和集体的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昔日事迹一一呈现在眼前,与会人员无不动容。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轮番交流发言,感触良多。最后,田方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说,学习这些榜样模范,就要以他们为标杆,看到他们的长处,照见自己的短板,见贤思齐,锤炼自身过硬的政治品格,增强党员实干担当的本领。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榜样的力量深刻有力的促进了支部党员思想境界、价值观念和人生追求的提高。

理学院    李函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