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9级团总支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科技创新赢未来”团日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487

活动现场 江群摄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意识,让学生了解更多与科技创新相关的比赛的途径,126日晚,理学院2019级团总支于讲堂群东环205教室联合开展了以青春筑梦新时代,科技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孙小洁主讲。首先,孙小洁简要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流程。接着,孙小洁从中国石油大学科技节、第30届科技节要求及年级科技创新工作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活动具体介绍了2017级和2018级学生们的参赛作品、科技节的时间、奖项、形式、主题、赛题以及班级负责人的任务和责任几大方面,并强调科技创新在大学里的重要性。最后,孙小洁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活动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让2019级数学团支部学生重新了解了我校的科技节活动,了解了更多关于科技节的参赛途径,为以后的科技创新之路奠定了基础。

【理学院 江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