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二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334
 
魏宝君院长报告现场 陈永刚摄影
李宝玺副书记主持筹备会议  陈永刚摄影
魏宝君院长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陈永刚摄影
王玉斗副院长对津贴调整进行说明  陈永刚摄影
罗立文做工会工作报告 陈永刚摄影
张高民向代表通报提案情况  殷海青摄影
孙绪柱书记致闭幕词  陈永刚摄影
孙绪柱书记讲话   陈永刚摄影
会议现场  陈永刚摄影

理学院第二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1213日,理学院第二届二次教代会在南教117召开。72正式代表,2名特邀代表和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日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筹备会议,会议听取了罗立文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二届二次教代会代表变更说明、大会议程和“和谐、民主、求实、创新”的大会口号。

第二阶段正式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罗立文主持。李宝玺副书记宣布会议开幕,院长魏宝君教授以《明确职责  追求卓越 全面提升理学院教书育人和学术研究水平》为题,做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12019年工作总结: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均取得较大进步,共同谱写了学院和谐发展的新篇章。魏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学院建设与内部管理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年来我院所取得的成绩。(22020年学院的发展思路:聚焦“基础课程教学与人才培养”、“为科学研究提供基础理论支撑”这两大职能,鼓励老师们继续在教书育人、学术研究方面追求卓越,为学院的发展汇聚更多的正能量。他最后指出,理学院的过去,铭记着全院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和艰辛;理学院的现在,承载着全院教职工的美好希望和殷切期待;理学院的未来更需要理学院人用信心和汗水去拼搏、创造。并坚信,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院教职工的不懈奋斗、努力,一定会全面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全面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理学院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随后,副院长王玉斗教授对《理学院岗位津贴发放暂行办法》 有关津贴调整的内容进行说明;罗立文教授向大会做了《2018-2019年度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张高民教授向代表们报告了提案的立案情况。

大会通过投票方式,通过了《理学院岗位津贴发放暂行办法》 。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致闭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在师德师风建设、体育竞赛成绩取得、困难教工关爱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工会对外展现了理学院教职工崇尚荣誉、团结一心、严谨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希望代表们率先垂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教代会赋予的职责,深入学习和体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发挥纽带作用,为学院教学科研、文化建设、和谐稳定等方面发展作出贡献。

院工会 陈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