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陈银吨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176



1216日,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党支部在文理楼254进行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被评议人员为陈银吨、赵心慧、邱谈天、陈梦雯。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陈银吨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每位党员进行这一年度的工作述职答辩,并开展谈心谈话、自我批评、党员自评及党员互评,后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作简要总结和表态发言,党员们对评议结果进行共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全体党员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能够帮助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