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168


会议现场   赵倩摄影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日,学院党委在文理楼290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联系支部工作实际,对照《山东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工作指导标准(试行)》,重点围绕班子和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作用发挥、“五个一工程”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不足,明确了2020年的整改措施和工作目标。述职评议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党委书记孙绪柱对各支部进行逐一点评,尤其肯定了各支部的特色工作与做法。

孙绪柱书记在总结中首先对全体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本次述职评议既是每年的常规工作,也是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启发、相互促进的交流平台;各支部书记在工作投入等方面还有一定差异,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做到党员管理有力度、关心群众有热度,推动学院工作更上台阶。

会上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打分测评。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