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举行金贵荣老师从教38年座谈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31


合影  帕孜莱提摄影



座谈会现场  陈永刚摄影

16日下午,金贵荣老师从教38年座谈会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理学院魏宝君院长、李维国教授应邀出席,闫统江副院长和基础数学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系主任王健主持。

会议伊始,金贵荣老师分享了他从教三十八年来的教学经历和经验。他从一本教案说起,对自己在教学上的经验进行分析交流,同时感谢数学学科各位同仁的关心和支持。李维国感谢金老师在数学严重缺编时来校工作,并把多年好的教学经验带到了石油大学,他高度评价了金老师做人、做事严谨认真的态度。

魏宝君院长谈到,感谢金贵荣老师三十八年来在教育一线辛勤耕耘和付出,金老师把优秀的教学经验带到了学校,在教学中展现出的严谨负责的精神希望能够继续传承下去,对青年教师起到示范作用;金老师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生,他优秀的品格和在教学中的投入,是学生一生学习的宝贵财富,使学生终生受益;金老师辛勤工作,对理学院“教书育人”的职能提升做出贡献,希望能够辐射更多的青年教师,更好的为理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希望金老师在退休以后,继续关注理学院和数学学科发展,关注高等数学教学。座谈中,各位老师,从不同方面对金老师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金贵荣老师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更多青年教师了解、学习了金贵荣老师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也希望能够把金贵荣老师教学方面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更多的青年教师,为今后理学院和数学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基础数学系 陈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