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1901班成功举办“从我做起,科学防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260


为准确宣传防疫手段,及时传达防疫信息,引导团支部成员承诺、践诺,化学1901班于28日举办以“从我做起,科学防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习委员章可含宣传防疫手段,在班级群中发布正确洗手的视频、正确佩戴口罩的文章,并传达当前疫情信息。随后,团支部成员通过文字誊写的方式,抄写防控疫情承诺书,并在署名后上传到班级群相册。接着,团支书刘梦婷组织有关防控疫情的知识问答活动,随机抽取成员回答问题。她利用“学习强国”APP音频会议的模式,播放关于疫情防控的视频,并向成员们展示为武汉所写的暖心话语。最后,刘梦婷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团支部成员们了解并学习了如何正确地防控疫情,了解了更多疫情发展的动态,加强了成员们对阻击疫情必胜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理学院 郭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