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126



331日,光电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集体学习。受疫情影响,本次组织生活采用了视频会议的形式。支部书记王宁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疫情相关文件,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接着重点重申了“疫情期间教职工外出请销假制度”,“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及技能培训工作”等文件的要求。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结合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党员老师们表示要克服目前网络教学工作中的各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党员教师应该在此关键时期敢于担当,工作中做好表率。各位老师交流了网络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自己的对策。最后,王宁老师总结发言,告诫大家尽管目前我国疫情得以控制,但防范意识不能降低,各位党员老师一定要做好表率,圆满完成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

(供稿: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