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96

4月4日,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分享活动,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学习分享活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会议由支部成员程志远同志和程玉琳同志分享所学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程志远同志分享《共产党宣言》相关内容,着重讲了对“每个人的自由发展是一切人的自由发展的条件”的理解与感悟,期间宋广成同志、姜文勇同志和张蒙蒙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对《共产党宣言》部分内容的理解。随后,程玉琳同志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分别介绍了时代背景、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基本方略和时代意义。参与活动的宋广成同志说:“我们既要坚信社会主义必然代替资本主义,又要充分认识这一过程的复杂性、曲折性和长期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世界社会主义运动提供了范例,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于鹏进行会议总结,对程志远同志和程玉琳同志肯定的同时,希望接下来进行学习分享的同志们再接再厉。于鹏书记再次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督促大家加强学习,并着重推荐了“马克思靠谱”模块。

本次会议,以读书分享的形式让支部成员学习党的知识,提高了大家的理论知识水平,使与会成员更加积极的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中。

(理学院  郭智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