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151


418日晚,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学习分享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志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周文蓉同志结合当前全球抗疫情况进行了《全球抗疫中的中国担当》主题分享,周文蓉同志从历史上几次重大瘟疫引入,分析了新中国成立后抗疫模式的成果;随后在对中西方疫情处理行为的对比后,周文蓉强调了中国抗疫方法模式的优越性和对世界抗疫的重大意义,诠释了中国大国的责任担当。随后,尤金宇同志就李玲教授的文章《对比中美医改,增强制度自信》发表了观后感,在对中美医改背景、内容、结果阐述后,结合相关数据对中美医改结果对比分析,他指出对比美国医改,我们要有制度自信,充分发挥政府在医改中的主导作用。最后,程志远就两位支部同志的分享进行了总结,对周文蓉同志和尤金宇同志肯定的同时,也对接下来进行学习分享的同志提出殷切期望。

此次线上交流活动,有利于提高党支部成员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使与会成员思想认识不掉队、疫情警惕不松懈、抗疫工作有担当。

【理学院 卢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