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101

4月22日,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支部委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期间,王辉同志以《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为题给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介绍了支部建设成果、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从伟大的中国精神是打赢疫情防控战争的强大动力、中国精神为抗疫凝聚强大合力、中国精神为抗疫注入持续动力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中国精神。随后,他勉励支部全体同志在党的领导下凝聚中国精神、坚持在伟大斗争中激发中国精神。坚持在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成果等方面中彰显中国精神坚持将精神学习转化为科研学习、实践工作的动力,引导支部同志进一步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合格研究生后,党员们感受颇深,在讨论发言中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科研工作,奋发有为、提高自身能力和为他人服务能力,做出一名新时代学生党员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参与人员更加了解到使命的本质,而且提高了大家对使命的认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

理学院   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