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组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刘冰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400

会议现场 刘冰摄影

521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近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校团委石国卿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毕业班辅导员汤斌飞详细解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返校工作学生明白纸,介绍了学生返校前、返校期间、返校后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李宝玺详细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返校辅导员工作十二条明白纸,根据学校相关学生返校安排,部署了学院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特别强调注意学生返校期间思想和行为的变化,各位辅导员要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掌握学生动态。会议最后,石书记指出,我们在这段时间要化危为机,实现一体化管理,毕业生返校绝不是毕业班辅导员一个人的事。此外,石书记针对毕业生离校教育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会议就毕业生返校相关事宜再次进行了精准部署,助力学生安全返校。

                                                                      

                                                                        理学院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