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152

会议截图

5月29日,理学院化学本科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研讨会议。此会议由党支部成员梁心怡主持,党支部书记田方出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梁心怡强调了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会议纪律及要求。然后,党支部成员王凯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该报告,他从政府工作报告的八个大方面展开介绍。他先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怎样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以及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性;然后讲解了报告中的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和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部分;接着就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和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展开讲解,最后对报告内容进行总结,肯定了我国今年取得的成绩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

支部成员林中发表自己的观点,认为这次疫情让他看到了强大的中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

这次研讨会让大家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让看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府。

【理学院   温美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