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240


活动现场 郭昕滢截图

71日上午,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线上观看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张蒙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张蒙蒙同志组织全体同志观看“榜样讲党课”。党课主要围绕新冠疫情期间党员发挥的带头模范作用而讲述。在疫情阻击战中,身处各行的党员们身先士卒,从援鄂医护人员到应急保障人员,从人民警察到基层干部、基建人员,无不冲锋在前,保障人民安危。榜样们讲述抗疫期间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动人事迹,他们舍小家而为大家,心系国家,心系人民,身处平凡岗位,却彰显着共产党人的不凡光辉。然后,张蒙蒙同志组织全体同志记录并分享党课感想。同志们被榜样的精神所打动,秦雪雅同志表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灾难来临之际,挺身而出。与榜样同行,向榜样看齐。”

本次观看党课活动让党支部成员看到广大党员在疫情一线发挥的榜样作用,并激励党支部成员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理学院 郭昕滢】